你发现了一只鸽子

锵锵!你发现了鸽子型废话机!

【oc人设留档】

把隔壁可爱猫猫人揪过来力

修女/?-2-3

“在幻想里被宽恕的刽子手。”

姓名:洛丽塔

职业:修女

定位:牵制/辅助

性别:女

 年龄:看长相应该是16岁

国籍:被丢在英国所以暂且算英国

生日:4.4

身高:165cm

体重:50kg

喜欢:封闭狭小的空间,月季花,夏天的傍晚或晚上,好吃的食物,漂亮的饰品,猫咪

讨厌:下雪,寒冷的冬天,他人的目光

性格:内向但意外地话痨,依恋讨好型人格(翻译:擅长倒贴),高敏感

擅长:做无用的布教,空想,逃出教堂

兴趣:阅读,发呆,逃出教堂

【内在特质】回避

“让我逃走吧,快点逃走吧。”

扩大警戒范围,监管者在她的警戒范围内时,由于紧张,破译速度降低百分之五

【内在特质】依恋

“请别离开我,拜托了。”

有队友在半径10米的范围之内,交互速度增加百分之15,破译速度增加百分之10。有化验员在时交互速度增加百分之25,破译速度增加百分之20。有队友上椅时破译速度降低百分之10。(不可叠加)

【内在特质】触手可及的乌托邦

“即是被扔出天堂,她也能无可救药地为自己制造出一个理想的地狱。”

原地冥想三秒获得百分之20的移速加成持续时间为11秒,同时获得一次抵消伤害的机会。在技能期间保持满血状态,技能结束后结算伤害。冷却时间60秒。

【外在特质】钝痛

“痛苦没有消失,只是会晚些到来。”

每使用一次技能破译速度降低百分之5(最多百分之15),被治疗时间增加百分之15(上线为百分之45)

【外在特质】无用的布教

“踏入地狱的开端。”

在场内埋下两个十字架,队友向十字架祈祷后被治疗速度提升百分之25,同时可以抵消0.25的伤害(每局每人只能触发一次)

【推演故事】

节点一:熔入

“他们像个正在燃烧的熔炉,我却无法熔入。”

基础目标:

遇见一名队友。

遇见两名队友。

遇见三名队友。

 附录:一张被保存完好的旧照片,是孤儿院孩子的合照,他们笑着挤做一团,只有一男一女两个小孩并肩坐在远离人群的地方,其中的女孩转头看着其他的孩子。

节点二:依恋

“如同落水之人最后的浮木一般。”

基础目标:

共同破译密码机百分之五十

共同破译密码机百分之一百

共同破译密码机百分之两百

附录:一张破烂的旧照片,同样是孤儿院孩子的合照,一个女孩孤零零地站着。她旁边被人用笔画上去一个男孩的模样。照片的背后被人写了一句话——“再见,请别忘了我。我也是时候离开了。”

节点三:谎言

“这是个错误且无法挽回的选择。”

基础目标:

密码机错误校准1次

密码机错误校准2次

密码机错误校准3次

附录:一张领养证,被领养人姓名:洛丽塔,领养人:全体教会成员,被领养人年龄:14岁。被领养人年龄旁边被人写了一句话:“你会为这个谎言付出代价。”

节点四:爱

“我喜欢这里。”

基础目标:

治疗队友1次

治疗队友2次

治疗队友3次

附录:一张照片,上面有被水浸湿的痕迹。照片上是穿着标准修女服饰的一大一小两个女孩,两个女孩手牵着手笑着,看的出来很亲密的样子。

“那是一段充满阳光的日子……”照片背面写到,后面的字被水晕开,看不清楚。

节点五:动摇

“可是现实摆在眼前。”

使用技能1次

使用技能2次

使用技能3次

附录: 一件改了裙子长短和版型的修女裙,一本破损的《圣经》,一个有点掉漆的十字架。

一页日记:我出现在这里只是因为他们想要一个与受害者年龄差不多的帮凶罢了。我该怎么做,这选择权由他们决定。如果反抗的话,只有死路一条。

节点六:岔路

代替我,从岔路逃开。

基础目标:

救下狂欢之椅上的队友1次

救下狂欢之椅上的队友2次

救下狂欢之椅上的队友3次

结论:一小段沾有血迹的绳子,有磨损的痕迹和非常整齐的切口。

一页不完整的日记:一辆列车在铁轨上行驶,铁轨出现了两个岔路,一边铁轨上绑着我自己,一边绑着“他们的孩子”,而操控列车行驶方向的拉杆在我的手里。或许也算拿到了选择的权利。

一页不完整的日记;他们已经足够信任我,让我成为他们的负责人。我想我已经知道该怎么操控那个拉杆了。

节点七:逃跑

捆绑猎物和待出售商品的绳子都是有缺口的,只有谁有这么干的机会显而易见。

基础目标:

从地窖逃脱

从地窖逃脱

从地窖逃脱

结论:一封未寄出就被烧了一半的信,收信人的名字模糊不清,信的内容是:“我可能有一段时间无法与你交换信件了,别担心,教堂里的生活很好,我还能出去看看呢。”

节点八:束缚

“达摩克利斯之剑从高处下落,命运给所有人的馈赠都标出价格。”

基础目标

牵制监管者60秒

牵制监管者80秒

牵制监管者100秒

附录:

日记残页:好消息是有人替我求情,死罪被豁免了。坏消息是我永远无法离开这个地牢。

节点九:动乱

“机会到来了,你明白该怎么把握。”

基础目标:

逃出监管者的追击1次

逃出监管者的追击3次

逃出监管者的追击3次

附录:一张报纸,报道了一场发生在教堂的动乱,一群异教徒闯入教堂并且攻击了教堂的神职人员。

节点十:新生

他们又来了,混乱中,有人放了一把火。

基础目标:

独自逃出庄园

独自逃出庄园

独自逃出庄园

附录:凤凰重生需要将自己烧成灰烬,而她获取新生的代价是另一个人的死亡。


后面会有跟@illustar 家oc的拉郎

隔壁猫猫人猫猫教赛高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