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发现了一只鸽子

锵锵!你发现了鸽子型废话机!

【佣占】情人End2

前文链接:我们是情人,不是吗 

End2

给我一个无尽的夏日

伦敦的秋天有点冷,我冻地发白的手指尖微微颤抖。

我最后没有去握她的手,狼狈地飞快抹掉眼角挂着的眼泪。没有去握她的手的时候,我看见她愣了一下,有点不知所措。那短短的一个瞬间,我从她脸上看出了年少时的影子,但也仅仅是那一秒钟,随即她便恢复如常。

眼前人和记忆里的面孔出现了一瞬间的重叠,随即我便将她们区分开来。我的心脏冰冷地跳动着。身旁的路人来来往往,我们却沉默地像按了暂停键。

我们在人潮中安静地对视着,隔着不远又不近的暧昧距离,像一段切开人潮的真空。  

这时候你在想什么呢?周围的人时不时回头向我们投来好奇的目光,思考这两个在吵闹流动的街头凝固的人发生了什么样的故事。我们能有什么故事呢?你又在想些什么?关于那个短暂夏天的“情人”,还是努力寻找结果却是这么一片窒息的空白?

如果在夏天,我没准会在热浪中鬼迷心窍地握住她的手。可是夏天已经结束了,今日立秋。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