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发现了一只鸽子

锵锵!你发现了鸽子型废话机!

暗恋4年,平均每年跟暗恋对象说了6句话。没事的,说了6句话已经很不起了。再暗恋5年可以加起来总共说50句了。(。)

再编:

喜欢的理由呢?我总在想。没有救赎一类的事情,也不是救命稻草那么夸张的部分。只是当时他足够优秀,而恰好我足够糟糕。所以说情啊爱啊恨啊,往往并没有很特别的理由,只是一瞬间你正好望向我眼眸。“爱别人之前先学会爱自己,”确实如此,起码我就是个教训。像茫然无措的人站在天地间,当头浇下一场冷雨,心中空有火焰燃烧。冬天还是挺冷的,一直如此,但是现在他那边的冬天可没有这边冷啊。在我们还分享同一个冬天时的某个夜晚,我把手机落在了场馆里。匆匆忙忙跑回去拿的时候,原本200多步手机步数变成了一个有点奇怪的数字——520。我猛然抬头,只看见他一人心不在焉地游荡。挺有意思的巧合,也挺土的,古早小说里都不会出现的剧情,怎么会发生在我身上呢。想起来春天的时候,人总是带着点春愁似的,再来点酒精,这愁就如同春雨一般绵绵了。我借着酒意给他发了很长一段的语音,他说他只听懂了最后一句。大着舌头,带着醉意的最后一句话是——“I wanna be your endless summer.”

清醒之后头痛着慌乱地解释说发错人,同时也抑制不住想哭。每次对自己说,哭完这一次就不会再有下一次了,其实还会有下次。春去又冬来,一年又一年,夏天无穷无尽,漫漫人生中泪水的总量可不会是个定值哦。所以你到底听懂了什么呢?算春天的秘密吗?

挺好的,现在也是春天,不是吗?

评论(1)

热度(1)